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克疫情:无锡锡山“苏小登”为抗疫一线警官办证
2020-02-16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无锡讯 “你好,是锡山不动产登记中心吗?”电话另一头传来一阵低沉急促的声音。

“是的,先生。您好,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吗?”

“我姓刘,是源泉新村的居民,年前来办证的,原来我预约好的今天到你们那里领证的,但现在有事耽搁了,我又急着要过户……”

经了解,刘先生是无锡东高速出口的一名交警,春节前就在锡山不动产登记分中心申请办理了继承转移登记,并与买受人约定尽快办理过户。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刘警官在“无锡东”抗疫一线连续奋战了近半个月,近期又是企业复工复产的高峰期,疫情防控更加严峻,刘警官至今没有一个完整的休息日,原定的过户日期也早已过。

为解决抗疫一线“战士”的后顾之忧,锡山不动产登记开通绿色直通车,为特殊对象提供“一对一”服务,把不动产权证书送到“英雄”的手上,这是无锡锡山“苏小登”对疫情防控应尽的责任和最大的支援。

来到无锡东高速出口,“苏小登”亲手送上“迟到”的证书,一身防护装束的刘警官,眼神中流露出满满的惊喜和感动……

转眼之间,刘警官又投向紧张忙碌的岗位……

证书轻小,但传递的是温暖,凝聚的是力量……抗疫,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