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消息!新吴区鸿山集中医学观察点38人无一感染
2020-02-16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无锡讯 “谢谢你们,集中观察点里并不冷冰冰,而是暖意融融!”郝先生从鸿山街道计生卫生(红十字会)科科长周红琴手中接过《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告知书》,与鸿山集中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挥手告别。2月15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次体温检测全部正常,鸿山38名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全部解除观察,无一感染。

鸿山集中医学观察点从1月26日接收首位观察人员开始到现在,陆续共接收38名观察人员,大多是重点地区来锡人员,其中年龄最大的79岁,最小的5岁。经过14天集中观察后,确认无相关感染,在完成最后检测后,向他们发放《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告知书》。

看着最后一位观察人员回归家庭、回归社会,鸿山集中医学观察点总指挥、鸿山村党总支书记堵浩祥笑着说:“关心他们的需求,提供有效的帮助,协助他们平稳地度过观察期,就是我们的工作!”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鸿山集中医学观察点有观察人员的理解和支持,有全体医护、安保、防疫工作人员的共同坚守,这里充满了爱和温暖。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