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区江溪企业默“膜”守护,精准保供
2020-02-14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无锡讯 疫情期间,关于食品等外包装的各类膜材料需求大幅增加,江溪街道辖区企业太平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精准保供,默“膜”守护。

太平洋新材料研发的PVDC收缩膜主要用于包装鲜肉,通过采用真空包装机实现对鲜肉的包装,利用其高收缩、高阻隔性的特点,使鲜肉产品不仅有好的外观,同时还能长久保持新鲜度。特殊时期,市民购物更倾向于带有外包装的产品,产品配套包装需求剧增。太平洋新材料建立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措施,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递交复工审批申请,召集员工做好复工准备。

太平洋新材料复工复产后,16名到岗员工连续加急生产,为疫情期间的民生配套包装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司负责人华永芬表示,复工后,厂区实施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本单位,员工无特殊事情严禁外出。公司每日对全体上班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全程戴口罩工作,对生产车间、办公室等各场所通风、消毒,加强卫生管理,落实健康保护措施;减少会议、分餐等措施,避免或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安全有序生产。

太平洋新材料积极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有关部门关于复工企业的相关规定。“接下来,我们一定会开足马力,义不容辞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华永芬说,“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打赢这场‘防控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