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区江溪这家硬核企业昼夜开工,保供防疫消杀
2020-02-14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无锡讯 疫情发生后,江溪街道园区企业无锡联华日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吴区唯一一家制作生产84消毒液的企业,立即进入了备战状态。从大年初三接市指挥中心通知,便开始全力投入消毒液生产,平均日产量有5-6吨,全力支持全市防疫工作。

“过年前两天,一部分工人已经回乡过年了,我们只能发动在锡的员工全力投身生产,复工员工人数达到50%。”公司负责人薛伟男介绍,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建立健全了疫情防范管理和职工健康报备制度,每天对办公室、楼道等区域进行消杀,并对进出公司的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发放口罩,要求员工必须戴口罩才能进入公司,做到生产、防疫两不误。

目前,针对未返工返锡员工,公司负责人表示会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员工合法权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