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杜小刚调研高新区:积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复工条件
2020-02-12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无锡讯 2月11日下午,市长杜小刚赴高新区绿点科技(无锡)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区领导洪延炜、匡辉参加调研。

 

 

  杜小刚深入车间一线,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员工构成、物流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看到车间入口处张贴有到岗员工“白名单”、便于及时掌握返岗员工健康状况,杜小刚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来自河南和安徽、春节未回老家过节的两位员工亲切交流,希望大家支持理解无锡的疫情防控举措。

 

 

  杜小刚说:“无锡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无锡的经济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外来务工人员的辛勤劳动与付出。当前的防控措施是暂时的,目的在于有序、分步导入返锡人口,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力度遏制疫情传播。”

  杜小刚表示,无锡正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最新要求,不断完善和优化政府服务,通过对复工企业开通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筛查检测服务等措施,千方百计帮助外来务工人员早日平安顺利返岗,积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复工条件。希望大家给予更多理解支持,多向老乡做好宣传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