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益街道:党建联盟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无锡讯 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面前,有一股暖流正悄然流淌,党建联盟单位等为广益街道捐赠防疫物资,表达了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敬意,同心同德,力所能及为战“疫”助力。

党建联盟单位

2月10日上午,梁溪大金融党建联盟单位、无锡农商银行梁溪支行向街道捐赠一次性防护手套10000只、消毒液50公斤,区政协委员、欣马智慧科技负责人钱杰以个人名义向街道捐赠KF94口罩500个。广益街道、食品科技园党工委书记邓曙军分别向捐赠单位和个人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们对广益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

“益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益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是广益街道的非建制性党支部,支部书记许庆娟在微信群里号召:希望大家为这场抗疫抗灾的人民战争奉献自己的爱心,一句号召换来的是长长的捐款接龙名单,截止到发稿,“益爱”党支部共收到党员干群捐款33800元,目前捐款还在进行中。善心善款背后是老干部们爱党爱国的赤诚和初心。

党建联盟助力,各路爱心汇聚,让这个冬日不再寒冷。给全体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莫大的鼓励和支持,激励着广益人奋勇抗“疫”的工作热情和信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