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月11日无锡新增3例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48例
2020-02-12 08:53:00  来源:无锡疾控  
1
听新闻

2月12日,省卫健委公布无锡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例。截至2020年2月11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8例,出院4例。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15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21人,尚有79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46:患者女性,49岁,居住在惠山区长安街道怡和家园,为我市1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11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47:患者男性,62岁,居住在惠山区钱桥街道百乐和园二期。1月23日乘动车由武汉来锡,1月31日出现发热症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7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48:患者男性,36岁,居住在梁溪区广益街道广益佳苑,为我市1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12人实施医学观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