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企业家向锡山城管捐赠口罩等 防疫物资
2020-02-11 12: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无锡讯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安全保卫战中,没有一个人是旁观者。连日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解囊相助、雪中送炭,为医护人员捐赠口罩,为值班人员送去午餐,为防控一线送物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5日,爱心企业家陈坚向锡山城管执法大队直属中队捐赠3M口罩(KN95)100个。2月6日,爱心企业无锡吉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锡山区城市管理局捐赠口罩2500个、3M护目镜40副、84消毒液10桶。爱心企业家们还表示会积极发动身边的朋友,共同参与爱心捐赠,捐赠其他防疫物资。

锡山城管向爱心企业家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支持防疫工作,支持城市管理。城管部门会继续奋斗在一线,切实落实好消杀防控、疫情防控工作,在防疫工作中践行“人民城管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相信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一定

能早日战胜病毒。(杨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