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人紧急修复被撞电杆
2020-02-11 12: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无锡讯 2月9日下午13:50,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澄江业务所抢修班接到交警三中队的报修电话,一辆私家车驾驶不慎,撞上了通渡南路38号路边的电杆,导致电杆倾斜。

当10分钟后澄江业务所抢修人员赶到现场时,交警仍在处理该事故。据70岁的肇事司机戴某讲,当时他正驾车从北向南行驶在通渡南路上,因车速过快,在避让车辆时车辆失控撞向路边。此次肇事造成400伏西郊公变南支002号电杆旁的计量表箱损毁,电杆下的护栏被撞断,电杆底部断裂与地面成70度左右的倾角,所幸通向用户的进线电缆并未有损。该线路主供路边的公交站台、文富村委及60多户居民。供电抢修人员迅速在现场拦起围栏,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并向公司汇报了现场情况,申请紧急调用电杆及计量箱等抢修物资。

在交警处理该事故过程中,供电抢修人员在旁做好了抢修准备,待交警处理完事故后,用于供电抢修的1辆吊车、3辆工程卡车、12名抢修人员、1基电杆、1台计量箱均已到位。

经过清理、架杆、更换计量箱、接线,抢修作业于当日18:30分结束,恢复了供电。(奚艳 程惠 顾江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