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人: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打赢防疫阻击战
2020-02-11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无锡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以来,新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的党员们就奔赴第一线,在辖区内7处地点进行24小时设卡检查,针对外来车辆、外省人员做好登记及体温检测,对辖区内19家农贸市场每日巡查,确保市场及周边不出现活禽交易,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2月3日,新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伟一行共10名党员,来到一线守卡点——无锡新区站,就岗位职责宣誓:“我承诺,我践行:作为中共党员,我自觉亮明身份、自愿冲锋在前,带头值班值守,不走亲访友、不外出聚会,做好群众防控宣传,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战……”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掷地有声,振奋人心。10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誓与“新冠”斗争到底,坚定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新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的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用奉献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