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控疫情 复工复产 浦发银行无锡分行为企业保驾护航
2020-02-11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樊荣 记者 戚阜生)防疫是前提,复产是保障。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是开展其他工作的前提;企业复工复产是维持经济稳健运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基础和保障。“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夜空”。守望相助,患难与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浦发银行无锡分行多措并举,打出复工惠企“组合拳”。

  暖心惠企,雪中送炭

  昨日,无锡某旅行社从浦发无锡分行领到了国家暂退的112万元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这笔资金对于处在“猫冬”中的旅游企业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2月7日,根据国家文旅部和省文旅厅文件精神,无锡市文旅局制定下发了《关于暂退部分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支持旅行社应对经营困难的通知》,全力支持全市旅行社保经营、渡难关。

  暂退部分质保金的方式能够为旅行社增加一笔周转资金,缓解当前经营困难,并为今后的恢复和发展创造条件。浦发无锡分行长期以来承担无锡市旅游质保金的存储业务,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分行采取提前预约、分批办理的方式积极配合做好此次旅行社质保金暂退工作。2月10日,有4家旅行社在无锡分行的帮助下顺利办理了质保金的暂退工作。

  绿色通道,同舟共济

  无锡某电子公司作为华为供应商,在某防疫医院建设工程中亟需采购5G基站及相关通讯设施。浦发无锡分行了解到企业需求后,第一时间提供了疫情授信绿色通道服务,新增授信敞口1000万元,从上报到批复仅两日时间,迅速解决了企业的短期资金应急缺口。

  此外,无锡分行还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逐户开展摸排,一户一策、专人专项,设计综合服务方案,帮助企业平稳度过。

  

  解忧送暖,奉献爱心

  浦发无锡分行251位党员干部和员工自发捐款50772.66元,捐款于2月7日首批购买了200件防护服,通过属地相关管理部门转赠战疫一线单位,为抗击疫情献上一份微薄之力,共同祝愿疫情早日平息,病人早日康复,英雄们平安归来。

  

  在全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浦发银行无锡分行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提供高效创新的金融服务,积极支持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戮力同心,众志成城,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最终胜利贡献力量,展现担当。

标签:雪中送炭;无锡;分行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