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金匮市场监管分局对辖区企业复工情况进行防盲区再排查
2020-02-11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无锡讯 2月9日,无锡梁溪区金匮市场监管分局根据区局关于企业复工通知精神,组织力量对辖区企业复工情况进行防盲区再排查,主要检查餐饮行业复工情况。

在人民医院商圈连锁餐饮肯德基和大娘水饺检查时,两家企业均已取消堂吃,并对堂吃的桌椅进行了归类处理,但外送小哥聚集房间太小,堂内点餐人员众多,也没有相隔1米以上的要求,对疫情防控很不力。执法人员赵小林、王志毅、陈健现场提出:一是重划外送小哥休息区域,要求一人一桌,相隔1米以上;二是停止堂内点单混乱场面,并暂时取消堂内点单;三是规范消费者点单,要求人与人之间相隔1米以上,或在门口设点餐区,禁止消费者进入店内。肯德基、大娘水饺负责人服从执法人员的劝导,并立即整改疫情防控不力举措。(赵小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