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新!2月9日0-24时,无锡新增3例确诊病例,患者活动轨迹公布
2020-02-10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月10日,江苏省卫健委公布无锡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例。截至2020年2月9日24时,无锡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1例,出院3例。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08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09人,尚有69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39:患者男性,39岁,居住在宜兴市宜城街道阳光花苑。1月24日,与湖北来宜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有接触。2月1日出现发热症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无锡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314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40:患者女性,7岁,居住在锡山区东亭街道首创隽府,为无锡市1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无锡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3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41:患者女性,11岁,居住在锡山区羊尖镇廊下花苑。1月19日-26日前往安徽,期间与安徽1例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无锡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4人实施医学观察。

来源:无锡疾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