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科协党员先锋队上门为部分居家隔离住户送元宵
2020-02-08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8日无锡讯 2月8日,正值元宵佳节,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无锡市科协党员先锋队的志愿者们意识到上马墩街道塔影苑社区的居家隔离住户无法外出,特别是老年人还不会使用手机外卖软件,为了让他们能够安心在家过节,吃上一碗热腾腾的元宵,党员志愿者们自发筹集资金购买了元宵,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前提下,与梁溪区机关、上马墩街道人大工委的党员志愿者,以及塔影苑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上门为辖区部分居家隔离住户送元宵,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在上门服务的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测量体温,送上疫情防控科普资料,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按规定在家隔离。广大居家隔离住户们对党员志愿者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深表感谢,对全市实施疫情防控措施表示理解和支持。

  无锡市科协党员志愿者周继从表示:隔离不隔爱,共产党员永远与群众在一起。据悉,防控“新冠”疫情期间,无锡市科协共向梁溪区上马墩街道塔影苑社区派出党员志愿者4名。(冯骅)

标签:党员志愿者;隔离;上马墩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