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隔离点”的元宵节:一碗碗元宵传递战“疫”中的温情
2020-02-08 13: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8日无锡讯 2月8日是元宵佳节,一大早,南禅寺街道的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煮好的元宵送到街道辖区的集中医学观察点,为日夜驻守在这里的工作人员和集中隔离人员送上一份热气腾腾的节日祝福。

  “这个元宵节是在观察点上度过的,虽然没有了往常的热闹,但这一碗元宵让我充分感受到街道工作人员对我的关心,让我觉得很温暖,也很安心。有他们在,我感到春天已经不远了。”在隔离点的缪先生一家从温州来锡,一到无锡后就自觉配合社区进行14天的集中医学观察。

  为了消除集中隔离人员的紧张心理,街道还建立了隔离人员微信群,时刻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健康情况,让每位隔离观察对象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目前,该观察点已接收各类人员70余人,各项工作流程均稳中有序进行。(王歆怡)

标签:隔离人员;集中医学观察;元宵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