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启绿色通道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一天办好隔离衣生产资质审批
2020-02-08 14:1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2月7日下午,红豆运动装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品亚在市民中心行政审批大厅拿到产品备案和生产备案两张凭证,“这下我们隔离衣就能迅速投产,给防疫前线提供‘弹药’了!”从提交材料到拿到凭证只用了一天时间,这样的审批速度让有紧迫生产任务的企业觉得格外给力。

“疫情出来的时候,我们就有了生产防护服和隔离衣的想法。”高品亚介绍,2月3日他们生产的第一件防护服已经顺利下线。这次将要生产的隔离衣与防护服不同,属于第一类医疗器械,需市里审批。2月5日下午,她打电话到市行政审批局咨询相关事宜,次日便开始着手准备材料,于7日凌晨递交。7日上午,审批局工作人员进行材料审核,并全程电话指导其修改和申报。下午4点左右,企业所需的产品备案和生产备案正式打印出来,高品亚等不及邮寄自己开车来取。

“这个速度应该是最快的了。”市行政审批局审批二处副主任科员倪庆忠介绍。目前,我市出台扶持企业20条,强调要强化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扶持,帮助相关企业进入审批绿色通道。连日来该局已经为三家生产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王晶)

标签:审批;防护服;备案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