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阳光"提前复工复产开足马力 三条生产线日产2000件防护服
2020-02-08 14:1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按照规定,阳光集团原定的返工日期是2月10日。2月7日,江苏阳光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维强告诉记者,为响应疫情防护物资需求,阳光集团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领导小组果断决定拿出三条生产线,近八分之一的产能,实施技术改造,快速形成针对本次疫情的防护服有效产能。

赵维强介绍,“阳光”开足马力,生产准备已一切就绪。“我们紧急组织了100名本地熟练工,计划每天生产2000件一般防护服。一切顺利的话,月产量能达到6万件。”目前公司在生产的是一般防护服,可用于警察巡逻、高速口检查等使用,产品将服从政府统一调拨,不对外进行销售。

对于“转线”的困难,他们不愿意多说。事实上,由于疫情影响,公司原有订单已经出现了难以按期交付的情况,销售人员正在应对来自全球客户的出货压力;专用于生产防护服的压胶机价格已一路上涨到8万元一台……

“我们首要考虑的是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支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并不以取得盈利为主要目的。”

(安心)

标签:防护服;疫情防控;生产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