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法院爱心接力唱响捐款防“疫”奉献之歌
2020-02-07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无锡讯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做好疫情防控,共同抗击疫情,成为每一个国人的使命与责任。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江阴法院向全体在编干警发起自愿捐赠抗击疫情“爱心捐款”的倡议,以赤诚之心,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截至2020年2月6日,江阴法院收到214名在编干警的爱心捐款21.5万元。

  2月7日,江阴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徐振华代表法院全体干警通过江阴市慈善总会向江阴市人民医院定向捐赠上述爱心捐款,用于疫情防控需要。江阴市民政局局长顾洪伟、江阴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华出席了捐赠仪式。

 

 

  宜兴法院也向全体干警发出爱心捐款的倡议。党员干警争先响应,仅仅3个小时,就收到384名干警以微信转账的方式募集到的爱心款76700元。

  2月5日下午,宜兴法院副院长王旭东代表法院全体干警将爱心款全部捐赠给宜兴市红十字会,用于购置物资进行疫情防控。宜兴市政府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储红飚对宜兴法院全体干警的爱心表示感谢,称赞法院干警关键时刻勇于担当体现奉献,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爱心在汇聚,力量在壮大。我们坚信,在每一个国人的齐心协力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标签:疫情防控;爱心捐款;干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