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火神山医院建设电缆“远东”造 无锡工行紧急助力保障生产
2020-02-07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无锡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爆发以来,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武汉市1月23日决定参照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建设两座专门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专门医院后,宜兴市远东集团经2天2夜的紧急生产,于1月26日、1月27日将新生产的数十公里高标准线缆送往武汉对抗疫情一线,保障火神山医院电力工程项目及医疗设备的稳步运行。

  时间紧、需求急,人员、物资、运输车辆反复往返疫情地区,人工生产成本增加且供货集中,导致远东集团出现了资金周转紧张。无锡工行得知这一情况后,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主动上门与企业对接并及时上报新增授信7000万元,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支持抗疫提供了金融保障。

  无锡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无锡工行全面梳理,主动与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机构、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单位等战“疫”相关行业客户逐一对接融资服务需求,并积极关注农副产品、食品加工等领域的客户需求,以“工行速度”及时响应,强化上下联动,全力做好客户的融资支持工作。下一阶段,该行将继续密切跟踪关注无锡市内企业支援疫情的资金需求,为企业提供便利、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无锡;疫情;工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