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滨湖支行快速响应,全力做好抗疫工作
2020-02-05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无锡讯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在行动。无锡工行滨湖支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在上级行的统一部署下,迅速组织落实,着力开展宣传、防治工作,为打赢这场“战疫”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

成立领导小组,建立防控机制。该行组建由行长牵头的应急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对行政值班、定时报告、场所安全、绿色通道、客户宣传、员工防护等环节进行安排和明确,快速启动、严格执行。同时,强化社会责任担当,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满足各类客户的金融需求。

强化环境防控,保障公众安全。根据防控的业务需要,合理安排对外营业网点和窗口,每天早中晚对营业场所进行消毒,着重对环境封闭的ATM自助机具、触碰次数较多的双屏屏幕、签字笔、智能设备进行擦拭清洗。利用网点阵地,开展防疫宣传,增强市民防控意识。对未佩戴口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说服,必要时,给予帮助,保证每家营业网点运营安全。

加强员工管理,阻断交叉感染。该行迅速传递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信息和防御措施给每位员工,增强大家的防范意识。组织检查行内员工身体状况,排查是否有感冒、发烧、咳嗽等肺炎疑似症状,是否有近期接触疫区人员的情况。与此同时,该行为每家营业网点配发了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物品,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每位员工每日于上午、傍晚按时汇报自己的身体情况,家庭成员中有外地返回或者前往外地的及时汇报,确保行内员工无传染源。

开辟绿色通道,担当社会责任。该行专门设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绿色通道,为政府、医疗机构、医药企业特事特办,提供快捷服务。为社会爱心人士向捐赠中心、红十字会等机构捐款助力,提供“抗疫”捐赠免手续费汇款服务。与此同时,该行积极组织开展公益志愿活动,参与“抗击疫情,金融员工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冠状病毒;员工;绿色通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