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不停 老兵不退——上马墩社区参战老兵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0-02-04 1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4日无锡讯 年初八早上,广益街道上马墩社区服务大厅来了位主动请求加入社区“疫战”队伍的老兵志愿者——章建庭。今年63岁的章建庭同志是社区老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参加过中越自卫反击战,198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有40年党龄的他,关注国家大事、关注每日新闻。

章建庭说道,看到社区工作人员为了居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天天在基层一线排查走访、宣传告知、设点登记做好防控工作,身为老兵老党员的我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热,一起加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听说社区紧缺口罩,章老先生带着妻子天天去药房排队购买口罩,到昨天为止总共购得100多只,今天早上,章建庭特地将100多只口罩和300元特殊党费交到上马墩社区党总支。

除此之外,章建庭还主动要求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做好来返锡人员的排摸登记工作。章老说:“我们那个年代入党并不是为了什么目的,只是我们那时年轻人的责任,也是一生的向往。我作为党员就要肩负起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能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早日战胜疫情。”(王歆怡)

标签:社区;口罩;老兵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