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疫在行动 苏南硕放机场运送7.9万医疗物
2020-01-30 12:4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0日无锡讯 今天一早,一架“特殊”货机落地苏南硕放机场,据悉这是来自美国康尼航空的K4986航班747货机,该航班运载了7.9万余套医疗防护物资,用于支援武汉疫情防治。该批物资包含美国20多个州的华人华侨自发募捐的符合国内使用标准的口罩、防护服、护目镜。

  疫情防控,分秒必争。获得航班计划后,苏南硕放机场严阵以待,协同无锡海关设立“绿色通道”。飞机落地无锡后,物资卸机并在现场进行验放,全程不到5分钟。后续,该批物资将由物流企业运送到武汉,为武汉疫情前线增加支援力量。

  同时为保障广大旅客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苏南硕放机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在疫情防控到位的基础上,做好保客、货航班运行保障,确保航空运输工作顺利开展。(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