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管工作过年不打烊 锡山区鹅湖中队拆除大型安全隐患广告雷厉风行
2020-01-23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无锡讯年关将近,城市运转的各项工作都进入年前休息阶段,但是,鹅湖城管中队依旧紧绷工作弦,特别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绝不停歇,务必确保鹅湖人民都能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1月10日,鹅湖中队在对辖区的户外广告进行地毯式大排查工作中发现位于尚义路的一处面积达300多平米的落地式广告设施老旧,支架经过风吹日晒已经生锈老化,有极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执法队员立即跟广告所有人取得联系,限期整改。在多次协调未果的情况下,鹅湖城管中队克服年前施工队伍难找等各种节前综合症,找来有资质的施工队伍,于1月20日对该处大型广告进行了强制拆除,消除了一个户外广告大隐患。

2020年,鹅湖城管中队将以雷厉风行的作风一以贯之,对辖区内城管职能范围内的安全工作做好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城管工作不打烊,放不放假一个样,绝不让任何违法行为在假日滋生,绝不让任何安全隐患因假日而产生。(胡梅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