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来无锡融创文旅城过大年,满足全家人的嗨玩愿望!
2020-01-21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节是一家人团聚欢庆的重要日子,当然要让家里每位成员都有更快乐的享受,无锡融创乐园自1月8日起实行免费入园,并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新年活动来满足大朋友、小朋友的嗨玩愿望,有国潮年货大集、玩具总动员、元宵节祈福,海世界海底舞龙、海洋科普课程,还有雪世界雪地滚“元宵”等。从现在开始到春节期间,全家人到无锡融创乐园走一走,感受一场别样的新春大狂欢吧!

★翻滚吧“元宵”!撞掉烦恼好运来

推荐打卡地:融创雪世界

嗨玩时间:1月20日—2月8日

雪世界新春来点不一样!穿上特质的悠波球装备,全民疯狂撞撞撞,撞掉烦恼,撞掉不开心,欢喜过大年。给你一个只“鼠”于你的游玩体验。

★过年涨姿势!海洋“鱼“我同行

推荐打卡地:融创海世界

嗨玩时间:1月20日—1月30日

海洋知识大普及!新春之际,海世界开发全新课程,美丽的小哥哥小姐姐化身教导主任,让大朋友小朋友在游玩的同时,学习到满满的海洋知识。还有精彩的海底舞龙表演哦。这一趟来的“鼠”你最值得!

★炸翻朋友圈!国潮鼠宝必打卡

推荐打卡地:无锡融创乐园

嗨玩时间:1月20日—2月8日

旅行时拍照打卡炸朋友圈缺一不可,所以最懂你们的无锡融创乐园早早的在乐园安排了多处拍照打卡点形态各异的鼠宝宝、炫酷手绘国潮彩绘等等。

★买它买它!创新年货集市登场

推荐打卡地:无锡融创乐园

嗨玩时间:1月25日—1月30日

过大年当然少不了购年货、逛市集咯!无锡融创乐园安排上了集美陈、售卖、玩乐于一体的新年市集,你一定没体验过玩具总动员+儿童跳蚤市场+玩具大集+国潮年货大集世纪大联合,没来你真的就损失了一个亿。

据了解,无锡融创乐园位于世界级的长三角城市群核心区域,锁定了中国经济最活跃与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长三角经济中心,作为长三角地区独具特色的综合业态,无锡融创乐园将为文旅产业贡献新的IP和“流量入口”:无锡融创乐园板块包括全新的欢乐圣地——无锡融创乐园、江南首个室内滑雪主题乐园——无锡融创雪世界、室内四季恒温狂欢水乐园——无锡融创水世界、国内首个互动式海洋乐园——无锡融创海世界、国际顶级艺术大师弗兰克德贡亲制“太湖秀”等五大业态,全时全季,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寻年味,过大年!超多好玩有趣的节目等你来参加。无锡融创乐园、雪世界、海世界现场都设有游戏打卡点,完成都有机会赢取奖品哦。最后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超值划算的无锡融创乐园年卡已经上线了,有家庭年卡、亲子年卡、成人年卡等多种选择,小伙伴们赶快购起来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