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开展节前市容环境大整治 创造洁美过节环境
2020-01-21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无锡讯 为了在新年之际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干净、有序的过节环境,新吴城管部门在春节前开展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违法广告、占道经营、违法建设和共享单车进行规范管理,并将城市安全生产工作贯彻整个节前综合整治行动,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此次的专项整治行动中,新吴区及各街道城管队员加大了整治力度,安排专人将“僵尸单车”统一进行拖运清理,其中长江路第一岗周边区域因受地铁3号线施工影响,共享单车使用较为频繁,城管单元处置员联系了单车企业自行规范摆正。通过联动清理,旺庄街道城管中队对长江路、泰山路、新光路及龙山路沿线的共享单车乱停放多发点进行了一一整改,确保辖区道路两侧整洁和畅通。

  在违法广告整治方面,根据《市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旺庄街道城市行政管理中队全面排查辖区内的户外广告,同步发放《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安全告知书》,对市容广告问题持续开展攻坚整治。近日,各街道城管中队分别对汉江北路168号天寿康诊所的违规户外广告设施、纺城大道、金城东路等多条道路上600余平方米违章广告、商铺门头店招广告等进行了依法拆除。

  在占道经营整治方面,1月15日晚,旺庄街道城管中队对天山路新城尚东区、假日广场后背李夹里及汉江路附近的无证摊进行突查整治,现场暂扣电瓶三轮车5辆,以强有力的行动整治该区域夜间扰民的现象。

  在违法建设整治方面,旺庄街道城管中队近日督促拆除了位于锡霞路的盈锋紧固系统无锡有限公司内部的违章建筑,对园区厂房占用消防通道行为进行了整治,拆除违建钢结构约900平方米。江溪街道城管中队持续推进违法建设拆除工作,对辖区内已查明的违法建设勒令停业、加快拆除,不留安全隐患过年,截至1月16日,本月内已拆除违建4850平方米。

  硕放街道城管中队进一步加强了违法建设管控工作,在确保无新增违建的基础上,强势推进历史违法建设的拆除工作,1月以来,成功拆除无锡思远特机械有限公司、新梅路村奚家庄等4处历史违法建设,共计1178平方米。新安城市管理中队于1月16日上午集结执法、执勤人员和专业拆违车辆,到达新安科研北路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违建现场进行拆违工作,拆除厂房内违章建筑2000余平方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