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法院一批"涉民生"案件节前集中执行 涉案金额146.75万
2020-01-21 10:3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为在春节前集中兑现一批执行案件,保障申请人尽快实现权利,日前,新吴区法院开展了“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在一起承揽合同纠纷案件中,李某东从李某付和倪某处承接了一个风暖管道安装工程,2016年工程结束后双方在结算款上发生争议,法院判决李某付和倪某应支付李某东工程款2万元。法院判决后,李某付和倪某迟迟不履行案款。执行人员多次前往被执行人住所调查,又经多次摸排,发现此住所仅夜间有人。在此次集中执行行动中,执行人员在其住所的前、后门严密布控,顺利找到了醉酒状态的李某付,并将其传唤至法院。然而李某付表示自己没钱,无法履行案款,期间对申请人进行辱骂、威胁,法院决定对其拘留15日。李某付被拘留后不久,便表示真心悔过,被执行人倪某也及时到法院缴纳了案款和相应罚款。

据了解,本次集中执行共执结案件14起,涉案金额146.75万元,搜查被执行人住所21处,拘传18人,拘留12人。(张子秋)

标签:执行;法院;住所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