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祝塘所走访企业解决用电难题
2020-01-19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无锡讯 “谢谢你们为我们检查配电房线路、设备,消除安全隐患。有你们的支持,我们用电就更有保障!”1月10日,江阴市联立针纺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激地对江阴市供电公司祝塘业务所营销员费海峰和台区经理戴岐南说。

  春节将近,不少企业加班加点赶工。为及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情况,帮助企业消除用电隐患,当日,祝塘所营销员费海峰和台区经理戴岐南,来到祝塘镇工业集中区里,主动上门为企业开展服务,义务排查线路、设备隐患,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征求用电意见,指导科学安全用电。

  走访中,祝塘所工作人员对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配合企业对相关用电设备隐患进行检查,根据企业冬季生产经营状况及未来用电发展规划,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建立常态化服务对接机制,解决企业用电中出现的难题,科学指导企业节能降耗,降低用电成本,提升客户的综合效益。

  此次共走访服务园区内9家企业,消除安全隐患1处。(杜强)

标签:安全隐患;江阴市;企业用电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