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年关将近,锡山城管上门送“福”
2020-01-17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无锡讯 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又开始了,走在路上,大家问的最多的就是,今天你“集福”了吗?集不到“五福”也别急啊,锡山城管上门送“福”啦!

  元旦过后,锡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直属中队响应上级部门工作部署,继续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上门发放《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安全告知暨自查通知书》。

  “老板,你家的招牌电线都露出来了,要尽快找工人来看一下了,一定要注意安全啊。”在锡州路发放安全告知书时,队员发现一家店面的门头有几处裸露的电线,存在安全隐患,及时通知店家,及早对裸露电线进行处理,排除安全隐患。“多亏城管队员及时发现,要是出了事,这个年可就不好过了。”店主对队员连声道谢。

  老话常说,平安是福。城管队员上门发放安全告知书,签订自查通知书,就是上门送“福”,上门送平安。城管队员的宣传告知,让广大商户绷紧了安全的弦,开展自查自检,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锡山城管衷心祝愿市民朋友们平安健康,希望市民朋友配合城管部门工作,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新的一年里,锡山城管将会继续忠诚履职,奋斗在城市管理一线,扮靓城市面貌,保障好市容秩序,共建美好锡山。(杨煜)

标签:锡山;城管;安全隐患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