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首个“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正式落户无锡
2020-01-16 16:03: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记者从太湖飞行俱乐部了解到,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在江苏地区设立的首个“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正式落户无锡,这是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第14个教育基地,标志着无锡航空科普教育基地正式纳入中国民航科普体系。

  据悉,华飞航空作为江苏省首家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将推出航空科普、飞行体验、飞行培训等业务,并充分利用相关单位教学、实验室、运行、服务等优势,面对青少年开展公益性的航空科普系列活动,实现青少年的飞行梦想。

  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是隶属中国民航局的全国性的公募基金会,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关武平表示,此次“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落户无锡,希望对进一步提高无锡市乃至江苏省的民航科普教育水平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刘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