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影视基地推出春节大型体验活动
2020-01-16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无锡讯 欢聚影城过大年,鼠年“鼠”你最精彩!无锡影视基地将于2020年1月25日——1月30日推出民俗风浓郁的古春节大型体验活动,与您相约三国城水浒城,共贺新春过大年!

  线上线下大联欢,引爆全城齐狂欢。“刘备祭天祈福大典”“刘皇叔新春游园大拜年”“跟着徽宗贺新春”“宋江邀您过大年”“花开富贵——不倒翁表演” “春联对对碰”“天降红包”“红嘴鸥观赏季”助你开启新春影城之旅。

  “刘备祭天祈福大典”,给你隆重的仪式感。每天上午九点开城迎宾!庞大的仪仗队,庄严的礼乐声,精彩的庆典舞蹈,隆重的点火仪式,让这场祈福大典庄重而神圣!您可参与其中,与刘备一同点燃圣火,祭天祈福,为心中所想祈愿,同证盛世好景。

  “刘皇叔新春游园大拜年”,一路美景一路祝福。跟着刘皇叔从三国城汉鼎广场出发,赏一路美景,歌一路祝福,伴着喜庆的音乐,放飞心情,让心儿高飞!飞向吴营水寨去感受太湖的秀美与灵动,飞往吴王宫广场和美丽的姑娘、帅气的小伙一起“跳竹竿”:跳一跳,步步高。

  “跟着徽宗贺新春”,众乐乐才是真的乐。在水浒城御街、清明上河街、快活林,跟着徽宗在热闹中前行,观看民俗表演:“傀儡戏”“古老中幡”“二贵摔跤”,参与“宋词擂台赛”,与徽宗同台,共度新春佳节。

  水浒好汉闹新春,“宋江邀您过大年”。宋江率领水浒好汉:武松、李逵、燕青……从宋太公院出发,沿着紫石街一路向前。一路走来,好汉们各显绝技,为游人精彩献艺。在翠仙楼特技场,更有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等你参与,与好汉们一起将新年的祝福撒向全场,点燃激情过大年。

  影城不倒翁,邀你欢度古春节。在三国城吴王宫广场,貂蝉化身“牡丹”,与化身“花瓣”的一众美女,组成“牡丹花”,为你带来不倒翁表演:“花开富贵”,邀你欢度古春节,同祝祖国山河永固。

  “春联对对碰”,好礼赢不停。在三国城香宁宫前布置灯笼景观,将春联以上下联分开的形式编号悬挂于灯笼之下,扫描灯笼下方飘带上的二维码进入程序对春联,成功匹配出春联即可参与抽奖,赢取饱含寓意的新春定制礼品。

  “天降红包”福运年,送福迎春好运来。大年初一至初六,每天11:00、15:00演出前,“摇一摇、抢新年红包”在三国城聚贤堂等你参与!想让红包飞向你,想让好运常伴你,那就尽情摇摆你手中的手机吧!

  红嘴鸥观赏季,欢乐闲适正当时。春节来影城,邂逅冬日精灵,一场充满欢乐、闲适惬意的新春之旅就此展开。与冬日精灵红嘴鸥亲密接触,在太湖畔共舞,在暖阳下对话,在山水间徜徉,共度美好时光,共话新春乐事。

  此外,更有《三英战吕布》《斗杀西门庆》《洛神赋》《出师表》《连环计》《徽宗赐婚》等精彩演出助阵三国水浒古春节,与您一同恭贺新春,祈福纳祥!(张则鸣)

标签:影城;新春;祈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