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云林城管双份“责任书”,为春节保驾护航
2020-01-16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无锡讯 临近春节,为了以更安全、更有序的市容环境喜迎节日,从2020年1月8日开始,锡山区云林城管中队持之以恒贯彻“安全第一”的精神,以严谨的态度做好节前沿街商铺安全、市容排查行动。

  一、与辖区内沿街商铺签订新的《无锡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书》。中队以“回头看”的方式,在签订过程中,一方面检查该商铺是否认真履行市容管理义务;另一方面,进一步与商铺负责人明确应在其责任区域内应履行的职责,做到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包整洁、包设施。队员做好检查的同时更做到了将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宣传到位、签订到位、监督到位。

  二、与辖区内沿街商铺签订《店招标牌和广告设施自检承诺书》。首先确认各商铺店招标牌的位置及材质;其次队员检查店招标牌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若存在,及时进行整改;最后与商铺负责人明确职责,确保其积极做好安全检查工作,保证店招标牌的美观、牢固、安全。

  此次节前检查,敲响各个经营者的安全警钟,也当场整改一批隐患。下阶段,中队将继续做好关于安全和市容的排查工作,进一步强化经营者的安全生产责任,共同营造平安和谐云林。(花晓慧)

标签:商铺;市容;安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