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从小年至正月十六 这个春节无锡崇安寺年味满满
2020-01-15 15: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无锡讯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过年去哪儿“尬闹忙”成了锡城市民最关心的问题。今日记者在崇安寺年市活动媒体见面会上获悉,从1月18日到2月9日期间,崇安寺将联合小娄巷,为锡城市民带来最传统的年市活动,让锡城市民体验最地道的“锡味”年俗。

  

  小娄巷内已是张灯结彩的景象

  可以说在此次年市期间,从崇安寺步行街区到二泉广场、皇亭、小娄巷无一不充斥着满满年味。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崇安寺年市活动包括年味进钟楼、广场市集巡游演出和元宵灯谜展四大部分,通过非遗美食、创意市集、主题巡游、快闪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游园式”体验,让最纯粹的年味重回无锡市民的心中。

  

  年味正浓的崇安寺二泉广场

  值得一提的是,二泉广场的钟楼内景也将在此次年市开幕时揭开神秘面纱,届时首次开放的钟楼一层将重新布景,通过新颖的形式让锡城市民回味经典。(王歆怡)

标签:景象;市民;钟楼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