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无人机竞赛联盟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0-01-12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无锡讯 1月11日,世界无人机竞赛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新闻发布会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A6馆举行。会上,世界无人机竞赛联盟主席蒋顺超就联盟的发展情况作出介绍。

  2017年12月29日,无锡市无人机协会正式成立,并于2018年、2019年成功举办了无锡市第一届无人机锦标赛和2019年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大赛。

  当天天,由无锡牵头迎来了荷兰、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韩国、印度尼西亚和尼泊尔等11个国家,召开了竞速联盟的扩大会议,研讨了比赛的规则规程。 据介绍,目前联盟成员单位有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尼泊尔等十一国代表人员以及中国各城市代表近六十人。

  会上,蒋顺超介绍,TUEO的无人机竞速国际联赛将于今年举办,大赛将在国内组织6—8场分站赛,在国外组织1—2场分站赛,总决赛将于今年9月在无锡举办。

  今后,将逐步完善世界无人机竞赛联盟运营总部无人机竞赛训练基地,充分发挥样板效应和示范作用,有效推动国际无人机竞赛的发展,制定高专业、高规格的无人机竞赛的国际比赛,让所有无人机爱好者的美梦在无锡落地成真。(王歆怡)

标签:无人机;竞赛;无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