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宜兴中行与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宜兴分公司成功签订“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使用协议
2020-01-10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无锡讯 近日,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宜兴分公司从无锡宜兴中行工作人员手中领回了“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的用户名和密码,标志着“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在该公司的成功落户。

  “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是中国银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的部署要求,适应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快速发展趋势,充分发挥自身在党建、科技、金融等方面的优势,自主研发、精心打造的抓党建、强党建、评党建的互联网党建平台。

  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宜兴分公司是一家党建工作十分扎实的文化网络发展公司,对互联网党建有着特殊的要求,“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正好契合公司的党建需求。中国银行宜兴支行工作人员多次上门现场展示平台的功能,解答公司提出的感兴趣的问题,经过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了使用平台的意向。

  接下来,中国银行宜兴支行将协助公司完成支部党员信息数据铺底、APP下载、党员培训等工作,为平台的成功上线提供贴心的服务,平台上线后将大大提高该公司党建工作质效。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宜兴支行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利用“党建+”模式拓展党建工作新思路,在加强与党建先进单位沟通学习的同时,更提升自身党建工作水平,此次党建平台的合作为未来党建工作提供新的借鉴。(杨忠伟)

标签:党建;宜兴;党建工作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