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年大礼 持“冬季旅游护照”去银川免费游
2020-01-09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无锡讯 1月9日,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为无锡市民送上一份暖心的新年礼物——银川冬季旅游护照。3月31日前,无锡市民持该护照可享受银川15个景区提供的免景区首道门票、冬季旅游项目免费体验等优惠。

  9日上午,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宁夏华远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银川市冬季旅游护照发布会在无锡举行,会上宣布:为无锡市民免费发放4000册银川冬季旅游护照(使用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据悉,无锡市民可以通过本地旅行社获取这份冬季旅游护照,或到达银川后在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等地点免费领取。

  据悉,冬季旅游护照与银川市第五届“丝路明珠魅力银川”全域旅游冰雪嘉年华活动配套使用。无锡市民持该护照和本人身份证,可以享受冰雪嘉年华活动中银川市1个5A级景区(水洞沟旅游区)、7个4A级级景区(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贺兰山岩画、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西夏陵)、5个3A级景区(西夏风情园、黄河外滩国家湿地公园、阅海滑雪场、森淼生态旅游区、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文化旅游城)、1个2A级景区(红玛瑙枸杞观光园)和宁夏特色物产馆提供的免景区首道门票、冬季旅游项目免费体验和部分旅游产品折扣的优惠政策。 冬季旅游护照将让更多的无锡市民走近宁夏,走进银川感受暖暖的冬日阳光,体验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项目,领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魅力。(刘梦雪)

标签:旅游护照;无锡市;银川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