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中行梁溪支行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迎春节慰问困难优抚对象活动
2020-01-08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无锡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更好地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怀和关爱,保障困难优抚对象度过祥和、愉快、平安、幸福的春节。1月7日,无锡中国银行梁溪支行联合党建共建单位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糜君初同志、党组成员韩富才同志及梁溪支行党总支谢静芳书记、方燕副书记参加走访慰问。

  参加活动的党员先后走访了6户生活困难的优抚对象,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以及大米、食用油及水果等生活物品。在走访过程中,与每一位优抚对象拉起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谢静芳行长在针对优抚对象附近网点的客户服务感受进行了问询并听取了宝贵意见。

  无锡梁溪中行党总支与无锡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第一支部于2019年结对成为党建共建单位,双方一直致力借助党建平台积极做好退役军人金融服务工作,共同为无锡市区的退役军人提供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生活困难优的抚对象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单位的关心与温暖,也使中行责任担当的品牌形象进一步获得了退役军人和共建单位的认可。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形成了拥军优属、军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钱芳芳)

标签:优抚对象;退役军人;生活困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