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南长支行配合市人民银行践行消保责任
2020-01-08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无锡讯 日前,无锡工行南长支行积极响应配合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开展的“金融+社区”活动,积极为民服务解难题,走进支行党建联盟结对单位塘南社区,为社区全体老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普及课,以“守住钱袋子、幸福度晚年”为主题,讲解防范金融诈骗与非法集资的技巧,得到社区居委的高度认可,获得了参加活动人员的一致好评。

  活动伊始,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结算处孙处长先给大家介绍了近期人总行通报的多起典型电信诈骗案例,接着由无锡工行南长支行工作人员讲解银行账户和投资基础知识,归纳总结电信诈骗与非法集资的各种表现形式,生动诠释了防骗防诈的要点,讲解过程中穿插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金融服务实体,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是国有大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无锡工行南长支行将紧扣“守初心、担使命”之要义,不折不扣地执行党和国家的金融政策,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标签:工行;支行;无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