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无锡新区支行成功与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合作协议
2020-01-06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6日无锡讯 近日,中行无锡新区支行成功与无锡先导智能装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合作协议,这是中国银行新区支行积极探索党建融入业务发展模式的新成果,也是以智慧党建助推银企深度融合的新实践。

  “复兴壹号”APP是中国银行按照中央推进智慧党建的有关要求,把互联网功能迭代的方向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紧密联系而自主研发的智慧党建平台。该平台集党组织管理、党员教育及党费管理等功能于一体,可以有效帮助党务工作者系统管理各级党组织,提高党务工作者的工作效率。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行新区支行服务的区域影响最大的民营上市企业,是支行合作多年的重点客户,行业地位突出、经营理念先进,双方已有近20年的合作历程。自该公司成立党委以来,中行新区支行就与其积极探讨交流党建工作,并开展多方面的共建活动,获得先导方一致好评。得知公司目前仍使用现金缴纳党费,支行党总支委员、副行长吴剑谷同志和王东方同志带队上门拜访无锡先导党委书记胡兰同志,向其展示该行党建平台“复兴壹号”并深受其认可。“每一次党费缴纳结束后都会有电子缴纳凭证卡片,会很有仪式感,每缴一次党费就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无锡先导党委书记胡兰同志说道。

  下阶段,中行新区支行将持续以“中银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为抓手,以党建共建为桥梁,深化银企合作,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融合提升。(孙丹璐)

标签:党建;支行;新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