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无锡惠山支行成功营销某学院上线“复兴壹号”平台
2020-01-06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6日无锡讯 近日,中行无锡惠山支行成功营销某学院上线“复兴壹号”平台。

  无锡惠山支行自2013年起就与该学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多年来,支行为学校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在学校建设、开办过程中以及对外项目投资建设中,满足学校对资金、结算等方面的需求。学校在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与该行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业务合作。

  支行党总支副书记徐斌同志带领钱桥支行行长上门拜访学院财务总监,了解到学院目前还以现金形式收缴党费,而且党员数量大,人员较分散后,随即向客户介绍“复兴壹号”平台的功能及优势。客户表示很感兴趣,愿意尝试。在财务处的牵线搭桥下,徐斌副书记又一次拜访了学院党务部长,进一步上门宣讲演示,介绍该行优势。通过细致的讲解与介绍,成功营销客户计划在全院推广使用“复兴壹号”平台,使用人员将达350余人。在省、分行的大力配合下此项目很快得到总行批复。支行也将积极辅助学院开展资料收集、数据铺底、系统设置、平台搭建、系统操作等各个环节,做好客户数据铺底和客户激活使用准备工作。

  后续,中行无锡惠山支行将继续以“复兴壹号”党建平台这一营销利器,加强外拓力度,推广平台优势,拓展党建“朋友圈”,全力打造“互联网+党建”新模式,开创业务发展新局面。(石奕洁)

标签:支行;学院;无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