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无锡物联网产业代言” “2019 十佳最美无锡物联网人”评选出炉
2019-12-27 12: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无锡讯 物联网十年发展,无锡涌现了一批勇立潮头的物联网人。在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下,由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的“2019 十佳最美无锡物联网人”评选活动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严格评审,历时一个多月。12月26日,在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2019年度总结大会上,各奖项集中揭晓。

  以“携十年谱新篇跨未来”为主题,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2019年度总结大会汇聚了200多位无锡物联网企业CEO、业界精英、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等,这既是相聚的时刻,也是荣耀的瞬间! “2019 十佳最美无锡物联网人”的获得者是:黄红娟、刘军、谈伟中、施伟、费钧、陆波、孙炜一、王蒙、韩子骞、吴国东。 获得“网络人气奖”的是 :刘恋慈、石新宇、 陶杰 、朱波、邹杰夫。会上还揭晓了最佳产品成效奖、最佳优秀展示展厅奖、最佳成长性企业奖和十年特别贡献企业奖。获奖人物和企业涉及传感器、医疗、通讯、芯片等,涵盖物联网领域的各个方面。

  “网络投票平台累计访问人次超过238万次,累计投票数超过60万票,通过评选,扩大了物联网在广大市民中的知名度。“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会长张华林表示,希望这些获奖人物成为无锡物联网产业的代言人,在今后更好地促进无锡物联网产业的发展。 记者从会上获悉,作为我国物联网发展策源地的无锡,在物联网从概念走向实践中已经历了十年,目前无锡全市共有物联网企业2000多家,无锡企业承接的物联网工程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700多个城市,2018年全市物联网产生营收超过2600亿元,接近全省的1/2,今年全市物联网营业收入预计增长16%以上。

  会上,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与海尔数字科技(无锡)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锡物协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交通银行无锡分行、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上海德仕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东海证券、国金鼎兴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国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江苏致邦律师事务所8家单位合作启动“物联网协同服务战略联盟”,旨在凝聚整合物联网产业一切有利因素,集产、学、研、用、政、商于一体,推动行业有序健康发展。(刘梦雪)

标签:联网;无锡;无锡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