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成功在宜兴市人民法院上线
2019-12-27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无锡讯 “中银复兴壹号“是中国银行开发的互联网党建共建平台,高度契合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荣获中国人民银行2018年度银行科技发展奖三等奖,这是本次全部获奖项目中唯一的“智慧党建”项目。

  2018年9月,中国银行宜兴支行与宜兴市人民法院建立了党建共建合作关系,自签约以来,双方以党建为媒,开展青年联谊、篮球友谊赛、“为爱行走“公益助力跑等活动,在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文明共创、廉洁共行等方面实现党建工作新发展。

  在互联网党建方面,宜兴中行积极向宜兴市人民法院推荐“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通过上门现场演示该平台的各项功能,得到法院的认可,旋即签订使用平台协议。宜兴中行积极向上沟通,派人赴总行省行参加平台上线培训,并积极协助法院进行信息铺底。宜兴市人民法院党务办孙雷平主任克服日常工作繁忙,认真研究平台功能,只用了短短一周时间就完成数据铺底工作,宜兴市人民法院成为江苏省中行辖内最早使用”中银复兴壹号“平台的外部客户之一。

  “以前收了支部交来的党费后都要跑银行去缴存,现在通过手机就可以实现缴费,只要动动手指就行了,而且缴费帐目清清楚楚,大大减轻了工作量,党员缴纳了党费还能收到一张电子交纳凭证,既提高了仪式感,更增强了党员意识,真方便”!孙雷平主任深有感触地说。

  除宜兴市人民法院之外,最近宜兴中行又和另一家单位签订了“中银复兴壹号”平台使用协议,不久将正式投入使用,将大大提高该客户党建工作质效。

  未来,宜兴中行将继续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这一免费平台的科技优势,与更多的单位达到共享共建共赢的党建工作新局面。(杨忠伟)

标签:党建;人民法院;宜兴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