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非急救转运”新投放15辆车 免费为904医院提供2部专线车
2019-12-26 15:0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急救120,非急救壹零零”。昨天,无锡客运集团下属的壹零零非急救转运公司在第904医院设立了首条专线。专线联动启动后,非急救转运公司将为904医院提供2部转运专线车,在醒目位置张贴专线标志,配备星级优秀驾驶员,提供24小时服务,免费为904医院提供应急车辆保障,并为军人及军人家属提供优先转运、市区内免费转运服务。

  体弱、行动不便的患者转院或出院时,院与院、院与家间的距离,曾难倒不少人。在无锡市,非急救转运服务系统的建成,为百姓解决了这一难事。“去年12月投运以来,已为近4000名患者提供了转运服务,总里程达35万公里。跨省市的转运量达到了398单,最远目的地是吉林延边,来回近5000公里。”非急救转运公司总经理阮诗娟介绍。在昨天的专线启动仪式上,非急救转运公司又新投放车辆15辆,今后还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增加车辆。

  (顾庆赟 图文报道)

标签:急救;专线;急救转运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