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位锡商荣获江苏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获奖人数居全省首位
2019-12-23 16:0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第七届江苏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南京举行,8位无锡企业家荣膺江苏省优秀企业家称号,获奖人数居全省首位。

  这八位企业家分别是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徐政,无锡华洋滚动轴承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富金,银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建新,无锡市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正,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飞,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总裁钱刚,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曹克波,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国雄。

  本次颁奖大会通报表彰了全省48位企业主要负责人。据悉,江苏省企业家协会自2008年重新开展评选优秀企业家活动,每两年评选一次。至今,无锡市先后共有43位企业家荣获江苏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获奖的无锡企业家在接受采访表示,要契合产业强市布局,向高端智造业、物联网运用、现代服务业、高端金融服务业、文化创意等方面发展,为无锡“产业强市”战略作出更大贡献。(朱尊)

标签:企业家;无锡;江苏省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