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新类型视觉音乐大秀《太湖秀》首演
2019-12-23 16:0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由世界艺术大师弗兰克德贡亲自操刀的新类型视觉音乐大秀——《太湖秀》在无锡融创太湖秀剧场举行首演,为地处长三角地理C位的“太湖明珠,江南盛地”无锡,再添文化新名片。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副市长刘霞出席演出。

  这场蓄势4年的国际级大秀通过高科技舞台技术呈现、中西方表演艺术糅合,将江南文化大IP——西施和范蠡的爱情故事焕发出新的活力,给观众带来一场精美绝伦、“秀”色可餐的视觉盛宴。当天,可容纳2000人的太湖秀剧场座无虚席,观众们沉浸在这场融合了音乐、舞蹈、喜剧、武术、杂技、特技等表演的音乐大秀中,仿佛穿越到烽火硝烟的吴越时代。

  业内人士表示,世界级大秀《太湖秀》落户无锡,不仅赋予无锡人全新的夜生活内容,同时也将吸引更多外地游客在锡过夜,拉动二次消费,从而促进无锡夜间经济和文旅产业的发展。(陈菁菁)

标签:太湖;无锡;中国社会科学院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