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本月28日、29日将整体搬迁到文华路199号
2019-12-19 10:3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能力,无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无锡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无锡市税务局驻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税服务厅(石皮路)将于本月28日、29日(星期六、星期日)实施整体搬迁,由复兴路118号、石皮路9号搬迁至文华路199号,搬迁期间暂停周六值班服务。

  随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搬迁,12月30日起,需要办理不动产登记及相关房屋交易、缴税等业务的市民需要前往新址办理。新的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将为市民提供更舒适、便利、高效的服务环境。新服务大厅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进驻单位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房屋交易中心、税务局、物业管理中心、曦晨测绘公司、评估公司、电力公司等,设有各类服务窗口约65个。登记中心严格按照“四全”标准化要求划分服务区域,设有总服务台、自助服务区、等候区,配置母婴室、茶水间等配套设施,并配有一体化引导服务设施、音视频电子监控、电子大屏系统等先进设备,相比复兴路服务大厅的环境将有较大提升。

  市民可选择以下公共交通到达附近站点再步行至文华路199号:乘坐地铁1号线到达清名桥站;乘坐29路到达运河东路(文华路)站;乘坐57路到达金匮桥(运河东路)站;乘坐67路到达青年路(钟书路)站;乘坐24路、36路、56路、72路、116路、766路到达清和桥站。

  (王怡荻)

标签: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动产登记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