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进"一张网全要素"建设 无锡择优命名百名"最美网格员"
2019-12-18 17:1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从市委政法委获悉,经基层逐级推荐、民主择优、审核公示等环节,赵丽君等100名网格员被命名为“无锡市最美网格员”。同时,全市命名8个市网格化社会治理优秀镇(街道)、106个村(社区)。

  近年来,无锡市把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作为提高社会基层治理水平的有力举措,全力推进“一张网、全要素”网格建设,实现全市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全覆盖,创新“网格+”模式,形成“网格化治理、社会化服务、民主化自治”的基层治理新格局。全市28287名网格长、专(兼)职网格员,巡查于街巷里弄、奔波于乡村小道,认真履职,致力于从源头上排查安全隐患、处置矛盾纠纷,在助力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积极贡献。(杨柳)

标签:网格;无锡市;治理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