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携手百度在锡设立百度(无锡)创新中心
2019-12-16 09:5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携手百度在锡设立百度(无锡)创新中心,共同打造以AI生态为主的技术赋能平台,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日前,位于开发区V-Park集智广场的百度(无锡)创新中心正式启用,首批10家互联网企业签约进驻。

  百度创新中心于今年5月签约,7月进场装修,10月底基本装修完成,体现了锡山“加速度”。首批签约进驻的10个项目,主要为软件开发、大数据等领域的互联网公司。锡山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符合开发区产业发展愿景,项目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突出,落地后必将助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

  百度(无锡)创新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心将通过技术资源深度投入,赋能区域企业打造AI大脑,支撑人工智能应用服务平台、无感知AI硬件设施和AI生态体系,打造具有国际标准及影响力的人工智能支撑平台,吸引AI前沿科技企业驻留发展,打造无锡AI特色产业集聚区。(小荣)

标签:创新中心;人工智能;锡山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