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集成电路设计峰会举行 "芯火"服务平台项目合作签约
2019-12-16 09:5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3日,无锡集成电路设计峰会暨院长论坛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的院长和教授,以及全国各个集成电路产业基地和无锡国家“芯火”双创基地平台的众多专家参加会议。副市长高亚光出席活动。

  峰会上,江苏集萃智能集成电路设计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南京鼎华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北京大学微电子学院等多家单位进行了无锡“芯火”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合作签约。签约单位将开展集成电路设计、高端IC测试、IC设计供应链管理、芯机市场对接、设计企业IT数据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合作。

  当天还成立了“江苏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联盟”,共同打造一个开放包容、资源共享的集成电路发展环境,深化各地平台在公共技术服务方面的合作和共享。同时,无锡集成电路专业人才培养实训中心项目进行了签约,推动集成电路专业人才的集聚。(小张)

标签:集成电路;集成电路设计;无锡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