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中国(无锡)轻型电动车技术质量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12 13: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无锡讯 12月12日,以“证以立信、锂动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无锡)轻型电动车技术质量大会(LEV-Talk)暨电动自行车国家监督抽查质量分析会在无锡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电动车行业协会、国内知名电动车企业及国际机构的专家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LEV-Talk大会是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检中心(CEVT)和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常态性技术交流会议。本届大会会议内容分为“政策管理行业动态”、“技术创新”、“质量提升”三个版块,通过对创新技术的交流,为产业发展带来新思路。会上相关行业企业及机构的十余名演讲嘉宾围绕主题分享了各自的做法和见解。

  开幕式上,无锡市锡山区政府陶波副区长、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吴建国主任致辞,对参会领导及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会议公布了电动自行车实施新国标后的首次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并对抽查结果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解读。

  

  “锡山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电动车产业的转型提升和集聚集群发展,制定出台了锡山电动车产业发展远景规划,产业转型资金向电动车产业持续倾斜。”陶波在致辞中介绍,电动车产业作为锡山区的特色优势产业,目前全区共有电动车企业500多家,其中整车企业200多家,配套企业涵盖了电池、电机、电控、轮胎、车架生产等领域。而全区电动车年产量约占全国的四分之一的佳绩,已使得锡山区成为全国最大的电动车整车生产研发基地之一。(王歆怡)

标签:电动车产业;国家监督抽查;电动车企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