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新区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要求形成合力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2019-12-09 16:57: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对辖区内的商贸、燃气、特种设备和交通运输条线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安全工作汇报会,听取各行业领域安全排查整治情况及工作思路。

  据了解,长江一号商业综合体存在外墙脱落、餐饮(外卖)非法使用钢瓶、污水横溢等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详细了解了问题整改情况,并对综合体后续整改招商业态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要求区商务局和属地街道给予支持。汇报会上,就餐饮行业(僵尸企业,异地经营)、流动非法叉车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商讨应对办法。高新区相关领导指出,食品安全是大事,对餐饮经营单位一定要做好监管,各地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已获取营业执照、但未获取其他行业许可的商家,要立即关闭取缔。 (甄泽)

标签:安全工作;新区;工作思路
责编:胡悦 崔欣